top of page
夢想之家
patrick-fore-74TufExdP3Y-unsplash.jpg
孩子與夢想的距離

每個人都有夢想,但不是每個人都擁有追逐夢想的機會。

也許我們不能改變每一個孩子的成長環境,但只要我們多付出一點,就可能讓某一位孩子的人生從此不一樣。

即使你身無分文,只要你擁有一顆善良的心,你就是世界上最富有的人。
認識夢想之家.jpg

非指定捐款

這邊的款項為「非指定」,適用於夢想之家所有計畫與專案。

所有夢想之家服務的孩子都會因您在這裡的捐款而受惠。

marcus-lange-wWBCQ-cJeWo-unsplash.jpg

​國小陪讀專款

​這邊的款項專門用來資助宜蘭的偏鄉兒童

有的孩子家裡沒有冰箱、有的孩子要照顧弟妹、有的孩子放學必須摸黑走上40分鐘才能回家......。

pexels-matheus-bertelli-573241.jpg

就學計畫專款

這邊的款項專門用於服務困境家庭的青少年。

透過課輔班、素養才藝及品格領導活動,陪伴他們走過環境帶來的傷痛,塑造健全的身心靈。

pang-yuhao-_kd5cxwZOK4-unsplash (1).jpg

職涯孵化器專款

這邊的款項專門用來幫助大學生找到實習或正職工作。

透過職涯探索、就業輔導和面試培訓,讓孩子有機會脫離貧窮、幫助原生家庭走出困境。

bottom of page